close

跟著老饕吃美食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!尤其一票好朋友聚餐,總是請最懂吃的人(aka嘴最挑,標準高)找餐廳。

今天去的港式飲茶店-「港來米梭哥(Mr. MISO)」,就是我們一票好朋友公認最懂吃的老饕同學領路。

雖然從台北到中壢開車需要30-40分鐘,但秉著跟著老饕吃好料的精神,再遠也要跟啦!(就是一個愛吃鬼)

還好這家店就在中壢Sogo旁,Google Map一下就找到,附近停車場也很多。(請看下圖)

一票從15歲就認識的女孩們,今天聚在一起為朋友而開心,吃吃喝喝,聊著媽媽經。

的確從女孩、少女、人妻、少婦,一直到現在我們都笑稱自己是歐巴桑。

歐巴桑最清楚的就是菜價的變化與持家的辛苦,又會不惜重本讓家人吃到最好的東西。

老饕加上歐巴桑的天線(可以叫我們饕客媽媽~)這家店用料真的是新鮮、實在,但價格卻平易近人,真是佛心來著

【用餐環境】港來米梭哥的用餐環境有別於一般茶餐廳,有點歐式咖啡店風格,桌距相當舒服。

【醬料、餐具區】港式飲茶的小點,畫龍點晴就靠醬料了。

米梭哥的辣椒醬和黃芥末醬可是招牌。(這可是主廚研發的獨門醬料

店裡的餐具和醬料都是自行取用,沒有限制的喔~~(但也請愛物惜物,別浪費啊~~)

【溫心提醒:港來米梭哥的主廚也是老饕客,堅持新鮮料理,熱呼呼上桌,店內每道菜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請大家要稍微有點耐心喔!】

四、五個人的聚餐,主食我們就點了三種:椰香咖哩海鮮麵、傻蛋魚香麵、皮蛋鮮魚粥。

椰香咖哩海鮮麵 NT$118  狂愛咖哩的我,加了椰汁的南洋風咖哩絕不能錯過,才喝一口湯,立馬想跟主廚要食譜了!

傻蛋魚香麵 NT$68    本人超愛吃皮蛋的,搭配微辣的秘製魚香醬,三兩口就吃光光

魚香醬也是主廚自行研發,也太有材了吧!!(聽說主廚跟一位香港老師傅學了15年手藝啊~~)

皮蛋鮮魚粥 NT$88 

百花鮮蝦油條 NT$108  在油條裡塞入蝦子,然後下鍋油炸,最後淋上蛋白勾芡,酥脆撞上多汁的組合。

**這道也是主廚的創意料理,別家店吃不到喔!!**

冰火波蘿 NT$50 就是很香很酥,但滿滿的奶油,熱量真的太高,大嬸只敢淺嚐一、二口~~

鮮蝦腐皮捲 NT$98 吃的到一整隻的蝦啊~~(愛吃蝦的路過別錯過!)

蜜汁叉燒酥 NT$98  叉燒和酥皮真的是完美的搭配啊~

黃金酥皮流沙包/芝麻包 NT$72  炸過的流沙包風味真是一絕啊~~ 

流沙包真的是太美味了,再加上女兒愛吃,所以就外帶六顆冷凍的黃金流沙包,希望回家可以炸的這麼美啊~~

沒錯~有再賣冷凍的喔!!(主廚知道做媽媽過年的苦,特別推出年菜促銷組合喔~~想訂年菜就拉到文章最後

饀都要流出來了~~就是要流啊~~流啊~要趁熱吃喔!)

鮮蝦腸粉 NT$98 店內招牌,到港式飲茶不吃腸粉對不起自己啊~~

他們家的蝦新鮮又大隻!(忘了拍斷面秀,其實是大家吃太快了來不及拍啊!

珍珠丸 NT$78 招牌啊~~喜歡吃絞肉丸的人要試試(我老公的愛,我的愛已被蝦子夾走了~哈哈哈)

燒賣 NT$78

港式臘味蘿蔔糕 NT$68 真的吃的到蘿蔔(甜甜的),也看得到臘肉和蝦米,用料真的很實在啦!

所以我又外帶了一份(10片)冷藏的蘿蔔糕回家,然後兩天的早餐就吃完了(我愛蘿蔔糕加蔥蛋啦~)

鼓汁蒸排骨 NT$68 

蠔皇鳯爪 NT$68 皮蒸的非常軟又入味,就是一個補充膠原蛋白的概念啦~

老饕同學一直要我們再點些菜嚐嚐,但我們一群媽媽戰力已不如以往,(還我以前「吃不胖大胃王」的名號啊~)

很想回到18歲,吃、吃都吃不胖,肚子永遠都好餓⋯⋯也不用擔心新陳代謝變慢的問題~~哈哈哈

只能說,我下次還會再去囉~~吃的滿足,然後聊超開心!!(可惜四點前就得解散了,做媽媽的都知道的!)

 

【最後的心聲:港來米梭哥,真的新鮮、好吃、價格又親民,再加上空間也很舒適!!】

想對著大海大聲吶喊~~~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在中壢啦!?可以搬到台北嗎?Please~~

 

*********最後年貨(年菜)組合來囉~~**********

大家庭可考慮A、B、C組合

小家庭可選擇D、E組合

 

港來米梭哥港式茶餐廳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71巷30號1樓

電話:03-4533457

FB粉專:搜尋「港來米梭哥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O034551086/

arrow
arrow

    Mickey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