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被學妹-楊教授的臉書分享文燒到,18號中午就一個人跑去「大師兄銷魂麵舖」忠孝店

11點30開始營業,35分我就到了店門口,因為早餐沒吃,餓的發慌,也擔心要排隊。(本人真的不太喜歡排隊

結果,裡面只有兩組人,所以很快就吃到了,(只要是吃的,本人行動力瞬間就Up~Up~

 

【店內環境】乾乾淨淨,很日式。可惜桌距有點窄,不適合久待,吃完就想要趕快走了。

【收銀台】 在收銀台點餐,吃完後自行拿帳單到收銀台結帳。

【菜單】店內菜單很簡單,以湯為區分-麻辣和清燉兩種,可選擇半筋半肉湯或牛肉湯。麵只有一種,就是銷魂麵。麵和牛肉湯是分開吃的。

然後會附兩塊鴨血。

【師兄告訴你-紙巾盒】坐上位子就被這個紙巾盒吸引,「師兄告訴你」一定要認真看一下啊~~大師兄耶!

***不提供外帶真的太有原則了啦! ***

【茶水區】檸檬水自行取用。還有黑醋和白醋,牙籤。

【我的點單】我點了麻辣半筋半肉+銷魂麵,另外再加點麻辣滷鴨血。本人真的很愛吃鴨血。(去麻膳堂也是點麻辣牛肉/羊肉麵)

【半筋半肉湯+銷魂麵 280魂牽夢縈的麵終於在我面前了。深深吸了一口香氣,陣陣麻辣撲鼻啊~~

麵條是我喜歡的口感,雖然不是我鍾愛較細的麵,但這麵條裹著麻辣湯汁和辣油現在想起又忍不住吞了一大口口水⋯⋯

【銷魂麵】會發光發亮的麵條

【半筋半肉湯】牛肉是肉片,就是跟吃麻辣鍋刷牛肉片一樣。牛筋滷的非常軟嫩,不到入口即化,但輕咬就可入口了。

「牛筋」特寫 ,真的有點Q又非常軟,我超愛吃牛筋的~滿滿的膠質啊~~

【麻辣滷鴨血 60有點沒入味,個人覺得老四川的滷鴨血比較好吃。

而且我沒注意到原來餐點已經送二塊鴨血,再單點一份有點太多了XD

應該點油條的,但一個人吃好像也太多了啦~哈哈哈

【商品區】店裡有賣銷魂麵的禮物組合。可以送禮,也可帶回家自己煮,相當不錯~

(差點就失手,想到家裡還有一堆老舍乾麵就算了

【營業時間】

【最後的心聲:真的是正宗麻辣鍋湯,沒騙人的~~】

吃完當天晚上,我的肚子就有以往吃麻辣鍋的反應,腸胃蠕動一直咕咕亂叫

深夜我就坐在馬桶上,為這可愛的寶島大地供獻肥沃的養分~~

大師兄真的沒騙人,是麻辣鍋做成的麵,再深夜依舊令人銷魂啊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師兄銷魂麵舖

電話:(02)2711-6806 (現場候位,不接受訂位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 11:30~14:30 / 17:30~21:00 (週五、六、日至21:30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路1376-1

捷運: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,往左手邊方向步行約3分鐘

用餐限時:50分鐘 (沒有服務費,每人基本低消為一份套餐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key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